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SMAP最新单曲首周冠军 破记录成日本第一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5-19 8:3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P最新单曲首周冠军 破记录成日本第一(图) 

SMAP

  搜狐娱乐讯:日本最当红的偶像团体SMAP,最近推出了他们2006年度第一张单曲,同时也是该团体的第39张单曲《Dear WOMAN》,结果当然不负众望,获得公信榜首周冠军宝座。这同时也是2002年的单曲《freebird》以来,SMAP连续第六张单曲获得首周冠军,总共第17张获得首周冠军的单曲。

  自从1991年的出道单曲《Can't Stop!!-loving-》以来,SMAP连续39张单曲都拿到首周前十的好成绩,一举超过了日本第一摇滚团体B'z,和老前辈实力派乐队THE ALFEE的连续38张首周前十名的记录,成为日本第一。

  除了更新记录以外,SMAP去年11月推出的上一张单曲《Triangle》,首周销售量是18.2万张,而这次的《Dear WOMAN》首周创下了21万张的销售量,不仅比上一张多出好几万,更是首周卖出23.5万的《BANG!BANG!BAKANS!》以来,第二张首周就突破20万大关的单曲。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新单曲是上原多香子、竹内结子、田中丽奈、仲间由纪惠、广末凉子、观月阿理莎六大女星,代言的资生堂最新洗发水品牌《TSUBAKI》广告的主题歌,堪称“送给全日本女性的应援歌”。

  并且这张单曲的封面和写真内页,也是体贴地针对每一位女性设计的。虽然封面的硬卡上写着“Dear WOMAN”,不过其它的地方都没有“WOMAN”而是“Dear○○”,○○的地方是空白,可以任君填写自己的名字,是名副其实体贴女性的歌曲。

  这次的单曲除了回馈女性同胞,同样不忘馈赠男性同胞,副歌《buzzer beater》就是专门为男同胞们演唱的歌曲,同时也以成为朝日电视台体育节目的主题歌。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