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流星花园》背景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3 9:3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没有台湾版《流星花园》的热播,以及片中经典的4位花样男子F4的出现,相信TBS翻拍《花样男子》的压力要小许多。但也正是因为有了《流星花园》的成功播出,TBS翻拍《花样男子》的消息一出,立刻就在亚洲娱乐界引起巨大反响。TBS将如何把《花样男子》拍出原汁原味,成为众多流星迷和F4迷们关注的焦点。

  原著亲自出马 神尾叶子指点江山

  早在开拍之前,TBS方面就将在片中扮演F4和杉菜的候选演员的照片送到了漫画原著作者神尾叶子的手中,请大师亲自点评。最终敲定的几位主要演员也是神尾老师比较满意的人选。特别是女主角杉菜的扮演者井上真央,神尾叶子坦言真央看上去或许会比原著中的杉菜感觉更干练、成熟。而扮演西门和美作的松田翔太和阿部力也是在开拍前互换了角色。《花样男子》较《流星花园》更忠实于原著,杉菜不再是独生女,有了一个鬼灵精怪的弟弟。同时,台湾版《流星花园》中没有涉及的一些经典情节也会在《花样男子》中一一呈现。

  新生代俊男靓女上阵 日剧女王当配角

  片中扮演F4的4位新生代偶像松本润、小栗旬、松田翔太和阿部力,除了岚乐队的松本润之外,其他几位在日本都并非一线的当红小生。TBS制作方面也表示,希望借这些新鲜面孔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除了4位花样男子,片中出演配角的女演员也都是精挑细选。日本传统美女西原亚希扮演的小优,以及有几分混血美女气质的佐田真由美扮演的藤堂静,其抢眼指数绝对不亚于日版F4。而扮演道明寺大姐道明寺椿的居然是日剧女王松岛菜菜子,大家都非常期待看到典雅的大和美女菜菜子所扮演的风风火火、爱打爱拼的野蛮老姐会是如何表现。

  任由众人评说 道明寺不见其人

  早在TBS方面宣布将由松本润扮演道明寺的消息一出,种种评论便充斥了日本乃至整个亚洲的娱乐头条。很多流星迷和F4的狂热拥护者都认为松本润根本无法诠释他们心目中的道明寺。特别是很多看过松本润和小雪主演的《宠物情缘》的日剧迷们,更是无法把文文弱弱、有几分中性气质的松本润和血气霸道的道明寺联系到一起。面对种种恶评,TBS方面和松本润本人都没有作出回应,TBS甚至对松本润在片中的造型进行了严密封锁。在《花样男子》的官方网站上,与其他几位主演不同,道明寺的扮演者松本润的图片是用漫画头像来代替的。当然,这样的宣传效果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不知经过一段时间的闭门造车后,松本润究竟会呈现给观众怎样的洗心革面式大变脸。

  道具场景精益求精 秉承日剧细腻风格

  这次为了拍摄《花样男子》,TBS方面也是绞尽了脑汁。片中以道明寺为首的几位F4成为如宫殿般的豪宅,以及气派十足的超级贵族学院英德高中的场景都是千挑万选的结果。据悉,片中所使用的所有名牌商品的道具绝对是实物。如果还有流星迷或是F4迷们担心这部日版《流星花园》的演员没看头的话,那就看看他们的场景和道具吧。据悉这是日剧史上最豪华的场景,其中不乏目前日本最奢侈的豪宅别墅的镜头。(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刘睿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