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诈欺猎人》分集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3 9:5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1集 特别篇

  神志名警官已对黑崎下了逮捕令,黑崎不可能再回到以前的家了。他想自已只要跟住春日公义就能找到仇人的下落。正当他要上前时被白石阻止。“我听说你正被警方通缉,你这样冒冒失失不是自投罗网吗?为什么你不拿出诈欺师的本事引蛇出洞?其实,我们只是桂木先生游戏的棋子罢了!”

  黑崎散布消息让春日的客户对其失去信心,然后再以外国某公司住东京代理的身份约出春日公义。春日此刻被客户追讨上门,也急于把事务所抵压出去。二人顺利地见面了。

  当春日按约定给黑崎的账户汇出3亿元后,黑崎亮出了自已的身份。“告诉我他在哪儿?”

  “你别想找到他,他背后有你难以想象的大靠山,哈哈,你和你父亲一样,都是傻瓜!我会去自首的”

  黑崎走在路上,可怜的流浪猫让他想到自已家里的小猫。“拜托你,照顾一下它。”“你,在哪里?”冰柱问道。手机那端传来嘟嘟的声音,意味着对方已挂断。

  冰柱求桂先生救救黑崎,桂先生问她是希望黑崎被警察抓住还是让他继续骗人。冰柱痛哭地说:我怎么可能会想那么多呢?桂先生交给冰柱黑崎仇人的地址,冰柱真不知道自已该怎么办了。

  黑崎决心复仇,可是他没遇见仇人却见到了守候在那里的神志名警官。黑崎被警察逮捕了。雨中,一个女孩儿不停地追赶警车。红灯亮起,车停下来。“请相信,你不是孤单单一个人存在!

  不久,警方因证据不足被迫释放黑崎。神志明告诉黑崎:希望自已成为罪恶势力的终结者。其实,二人都十分清楚,他们都被桂先生耍了!

  青青草地上,冰柱正在阳光下读书。她猛抬头突然发现那熟悉的身影……(全剧终)

 << 上一页  [11]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