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极道鲜师2》分集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3 16:4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集

  山口久美子(仲间由纪惠饰演)所任教的白金学院由于经营不善而倒闭。久美子仍然对教师一职充满幻想而来到名声显赫的黑银学院求职。面对久美子继续当老师一事大江户一家也众说纷纭,作为横跨黑白两道的大帮派“大江户一家”的第4代传人,久美子在7岁时失去双亲,被祖父一手带大。她从小立志要成为像父母一样优秀的教师,可是从小生活在帮派中的久美子行事也非常另类。

  来到黑银学院的第一天,久美子惊奇地看到了白金学院的教务主任猿度五郎(生濑胜久饰演),原来白金学院倒闭后猿度老师也来到了黑银学院,并当上了教务主任。由于不敢得罪久美子背后强大的帮派势力,猿度心有不甘地被迫留下久美子任教,但是命令她绝对不能透露家世背景。

  久美子成了黑银学院3年D班的班主任。这是全校最差的一个班,而久美子的试用期要到该班毕业,还有3个月。第一次见面,3年D班的学生们根本不把这位看起来有些老土、傻气的女老师放在眼里,而热心的久美子却在心里暗暗许愿要帮助全班学生顺利毕业。可是学生们却不屑地对这位新上任的女老师说:“高中生活对于我们来说——什么都不是!”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