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诈欺猎人》分集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3 9:5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集:金融诈骗

  等候电车的站台上,一名男子突然迎着驶来的电车欲跳下站台。这时,另一名男子抓住企图轻生的男人把他拉了回来。救人的年轻男子真是黑崎(山下智久饰演)。黑崎一副不屑的表情:“大叔,您踩到我的钱了!”。企图自杀的男人低头一看,果然,自己的右脚踩住了一枚5日元的硬币。

  正在这时,一名年轻女孩跑了过来,并管要自杀的男人叫“叔叔”。女孩叫吉川冰柱(堀北真希饰演),她的叔叔,也就是那名自杀未遂的男人叫松村圭佑(尾美寿典饰演)。圭佑难过地告诉冰柱,自己受骗上当了。原来经营街道工厂的圭佑被一位自称某财团法人理事长的新川波江(杉田薰饰演)骗走了1000万日元。

  再度谋求自杀的圭佑又被黑崎救下,黑崎怒斥圭佑:“难道就甘心忍气吞声地被人骗,自己把自己逼上绝路吗”!黑崎告诉圭佑,自己是一名职业诈骗师,圭佑被骗走的部分,自己一定会帮他骗回来!圭佑决定和黑崎联手以牙还牙,却遭到了冰柱的强烈反对……(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刘睿琳)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