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诈欺猎人》分集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3 9:5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七集 算命诈欺

  算命诈欺是通过占卜或灵异感知来骗取金钱的一种诈欺方式。这类诈欺师智商较高,善长猜测他人心理。通过面谈掌握当事人个性,然后加以诱导。“金钱是最肮脏的东西,让我除去你心灵上的污垢吧……”

  神代正人,曾留学于美国的心理学硕士。现在是当地远近闻名的灵异占卜神人。以骗取他人金钱为谋生手段。针对目标:中老年妇女!这类女性多数孤独无依缺乏安全感。相信占卜术与灵异说。

  这一次黑崎采用以攻对攻的方式,黑崎先在神代周围算出名气,让信徒们开始怀疑神代的灵异能力。然后,两人在信徒面对展开对决。由于黑崎完全记下了信徒们的背景资料,最终取得胜利!

  还有情人高桥佳子也背叛了神代……

  三角恋仍在进行中,冰柱哭泣着求柱先生不要再卖情报给黑崎。黑崎的复仇之路是舍弃一切的不归路。人生的不归路永远不会得到幸福!至少在这一刻,黑崎心中已记下冰柱的眼泪……(茹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