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诈欺猎人》分集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3 9:5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九集:伪装诈欺

  一天,百合突然带着前辈夕有子的祖母来找黑崎。她曾遭遇诈欺。

  一天,她去裁判所交违章罚金时,碰到一位亲切的中年女性。这位女性告诉奶奶,她可以帮助奶奶少交罚金。可当奶奶向对方的户头汇款时才发现受骗。虽然奶奶骗的钱不多,她却咽不下这口气。

  黑崎说那个女人是专门从事伪装诈欺的白鹭,他会替她把钱骗回来的。

  伪装诈欺就是在专门在区政府,税务局,警察局等部门冒充办事人员诱人上当的白鹭。她之所以能频频得手,实因受骗方对这些部门的条例规则不熟悉。她伪造的文件又十分逼真……

  桂先生说这个白鹭叫;冴島洋子,以前是专业演员,这次他收取的情报费是1000万!黑崎告诉桂先生,他要让这个女人好好看看谁伪装得更好!

  黑崎以某部门财团法人继承人的身份接近洋子,他通过逼真的伪装让洋子放松警惕,为了让对方相信他还说请对方做他们财团的副理事长。贪婪的洋子把全部家当7000万汇入黑崎的帐户``````

  黑崎告诉她:当一个人深陷其中,就会忘记周围的一切。然后,洋子被神志明警官带走````临走前神志告诉黑崎:深陷其中的不仅仅是洋子,你不也是桂木的一颗棋子吗?孤家寡人的你一旦没有利用价值就会被丢弃!“孤家寡人”之词让他想起深爱着自已的冰柱。

  冰柱悄悄为黑崎做好了晚饭,她不知道黑崎把饭全部倒掉了!“黑夜中前行不必有人陪伴,他舍弃一切的复仇之路更是如此。何况,桂先生已暗示他被暴露的事实!(茹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