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诈欺猎人》分集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3 9:5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二集:结婚诈骗

  一天,黑崎(山下智久饰演)与高中同学田边智(小山庆一郎饰演)偶然相遇。阿智告诉黑崎,当年在学校的时候由于与周围同学不和,只有与黑崎在教学楼屋顶上看天空的时候,才是自己最放松最开心的时光。黑崎脸上露出了少有的温柔表情。

  桂木(山崎努饰演)告诉黑崎,一名叫田边美咲(小泽真珠饰演)的结婚骗子的情报。黑崎发现,阿智原来正是美咲的弟弟,而且居然与美咲共同参与结婚诈骗。

  冰柱发现好友百合(市川由衣饰演)总是给男友很多钱花,而百合的男友正是阿智。黑崎调查发现阿智与百合交往,纯粹就是为了骗财。

  冰柱为了不再给叔叔一家添麻烦,决定搬出来自己住。几经周折,冰柱找到的新公寓居然是黑崎的房子……(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刘睿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