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诈欺猎人》分集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3 9:5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六集 传销诈欺

  这一集《诈欺猎人》讲述的是以变相传销诈取金钱的资深白鹭佐多博道栽在黑崎手中的故事。

  佐多博道被放出来不久,由于过去数十年在诈欺界的“声威”,他很快就被神智警官与黑崎盯上。谁让二人都背负着无法忘怀的过去。那些过去都是白鹭造成的……

  神智的父亲就是以传销诈欺闻名业界的大白鹭,神智的母亲怕父亲的罪孽带给儿子不幸,于是在户籍上注销了神智的本名。神智警官被人收养以另一个身份存活于世……

  佐多博道在千叶县的西木更律创办了一家名为西木更律互助会的团体。名义上是互助会,其实是以变相传销经营的诈欺组织。凡是西木更律当地居民,会员只要交1万元就可入会,如果会员能介绍别人也入会,就能得到百分之25%的红利。如果被介绍人再推荐他人入会,原推荐人又可得到5%的红利,介绍的人越多她得到的红利越多。佐多靠这种方式积累资金超10亿元。日本法律上并不禁止多层经营,佐多博道钻的就是这个法律露洞……

  黑崎与神智明同时来到千叶西木更律,黑崎以自由基金经理人西崎的身份,结识了即将倒闭的当地信用社的理事神海贵志。他说服对方让他全权代理信用社被收购事务。希望以委任形式取得佐多博道的信任。

  “西木更律信用社是一家有36年历史的信用社,如果任其倒闭那太可惜了。如果,你能收购它的话”

  “你作为基金经理人,想从收购中得到什么好处?”

  “希望贵互助会的资金,能有一部分交由我管理。绝不会让你有损失的!因为我背后有外资企业支持。但是我是自由的,所以有许多不便。”

  “我可以帮助你”

  “收购资金是6亿元!”

  “为什么接受了?我收购信用社后,把互助会的资金作为资产存入信用社。若是真的金融机构运用资金,我的欺诈方式就不易败露,而信用社还能帮我集资,这是有本万利的买卖非常划算。”

  这边黑崎正忙着,神智那边也没闲下来。他挨爱挨户地查找,希望能查出佐多博道违法之处。只要有一个外地人加入了西木当地互助会。神智就可以抓人……

  两个冤家遇上了,神智痛打了黑崎一顿后离开。他们关于法律是否能保护所有人的争论仍会继续下去。哎,冰柱看到受伤的黑崎当然会照顾有加。

  “我一辈子都是黑鹭,我早就舍弃了一切。什么亲情、友情、爱情呀通通不要。我们不会有结果。”

  “我认为时间是治愈伤痛的良药,可你现在做的一切并不能治愈它。”

  两个女人爱上同一个男人,三角关系确立。

  信用社其实只是个空壳,佐多白花了6亿元其实什么都没买到。结果还被神智抓走了。(茹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