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诈欺猎人》分集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3 9:5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八集:不动产诈欺

  如果,你买了伪劣产品会怎么办?如果,你买的产品关系着生活与命运?你又会怎么办?比如花巨资购买了劣质住宅!你找房产商理论。他却说就算你告上法庭,所得的赔偿费都不及你的诉讼费多!这样耗时拼力的傻事你会坚持吗?

  黑崎一夜无眠,他却嘴硬地说自已只是来买情报的。当黑崎离开后,秘书提醒桂先生:冰柱知道的事太多了,这样下去他们会有危险的。桂先生拿起刀朝案板上的活鱼切下去:如果是这样,那就两个一起。

  星谷澄子卖给黑崎一份协创住宅诈欺消费者购买劣质住宅的情报。并说:让协创公司玩完是她存在下去的理由。

  由星谷口中黑崎得知白石的身世:十多年前白石家由于购买了“协创住宅”的劣质房屋,双亲才会在大地震中亡故。白石生存的唯一动力就是把“协创住宅”告倒。可是,“协创住宅”刚被白石骗走了5亿元。“协创”还能上当吗?

  百合与冰柱的关系越来越糟,她打工的同时还要忍受饥饿与白眼。好不容易得到一份宴会侍应生的工作,又因百合丢掉了差事。

  黑崎假扮地产公司业务员来到“协创住宅”事业部,可是,部长神元根本不相信他。黑崎跑到桂先生处购买情报。桂先生向他透露了白石的近况。黑崎决定与白石合作一起向“协创住宅”下手。

  黑白两位顶尖诈欺师合作,从“协创住宅”成功地骗取了2亿元。作为交换条件,黑崎把美女姐姐的材料转交给了白石。黑崎问白石为什么会成为白鹭?白石说:世间的事哪有那么多个为什么?何况我根本没有让所有人信服的答案。

  星谷告诉冰柱:如果无法改变爱人的想法,那就留在他的身边吧。就像《灰姑娘》这个故事,人人以为灰姑娘与王子只要结婚就万事大吉了!其实,那只是他们人生的开始。或许二人因为身份差距无法跨越障碍,冰柱似乎有了新的决定。

  冰柱告诉黑崎:“即使你在哪里被捕了,即使你在远方某个地方快要死了,请你相信你不是只有一个人。”(茹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