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诈欺猎人》分集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3 9:5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五集 名牌诈欺

  吉川辰树,是位梦想着赚大钱去总是失败的生意人。最近他突然来到东京,成为一家网上购物店的店长。黑崎从桂先生处得到消息,以供货商矢崎的身份接近辰树。

  “我们提供的品牌都是巴黎最具人气的名牌。年轻女性抵挡不住名牌的诱惑。店长很有眼光啊,我希望能在你的店里出售Minch品牌的香包。请问你的上司是谁?”

  “矢崎先生,真是有眼光啊!希望我们合作愉快。我的上司乡户先生是Home door的社长。”

  “乡户先生,我是为香包专卖店提供咨询服务的商业顾问朝间,我希望和你合作把巴黎的人气品牌Minch,介绍到我所咨询的其它名店。例如代宫山的Renx,表参道的Beyes。希望能吸引更多网络生活的年轻人。我已经和Beyes的人说过了。他们都很有兴趣。怎么样?”

  “辰树,我查到只有你这儿有Minch这个牌子的香包,把它们全部送到我这儿来!”

  “好的,乡户先生!这下我们要发大财了”

  “都是傻瓜,巴黎怎么会流行名为Minch的香包。什么都不懂就想一步登天。取得一点点成功就飘飘然的家伙,连白鹭都没资格当!

  “你爸爸既使不是白鹭,也算白鹭的帮凶。我绝不会放过他!”

  “这是Minch,是你们店要订的法国人气品牌香包。”

  “你在说什么?我们要的是米兰的梦特娇。我以转账的方式预付300万,是你们的社员朝间办理接收的!”

  “神智警官,现在表参道正发生诈欺事件!”

  “你是希望有人能阻止你的行为吧!”

  “现在手机是打不通的,乡间已经被捕了。你的行为与诈欺师有何不同?如果被要求损失赔偿你就完了。说什么你不知道这类话,警察是不会相信的。”

  “我不知道啊!”

  “你根本就不想知道吧!不想想就相信眼前的好事情。因为这样才会让别人与家人受伤。如果不想成为诈欺师,就和所有被害人联系。我已经返还了那300万元,余下来你要向受害人道歉!”

  “冰柱,爸爸答应你,一定不会成为诈欺师。一定不会。”

  “心怦怦跳,为什么?想反驳你,为什么?想要你了解我,为什么?”

  “不如说,你想说什么?”

  “我喜欢你!可是为什么?”

  这一集黑崎的又有不少新造型,可惜与剧情的关联不大。冰柱真勇敢,终于向黑崎表白了。桂先生亲身导演了这出戏。黑崎会受他摆布吗?(茹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