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诈欺猎人》分集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3 9:5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四集:黑崎最强的敌手出现

  黑崎遇到的最强敌手白石阳一专门对大型公司下手。而他成为职业白鹭的原因是想毁掉组织机构已腐烂不堪的大公司。神志警官以前竟然是一位诈欺师。女主角冰柱之所以当检控官也是因为父亲是诈欺师。

  黑崎以1亿的价格从桂先生处购买到白石阳一的情报。然后又以滨下集团青年财俊滨下亨的身份与白石结识。他们合作放出假消息令某公司的股票飞涨。之前他们低价大量认购该公司股票。

  然后在股价达到最高点时抛出。由于二人极为相似,黑崎不能完全吞掉对手,白石也没能挣到计划中的货币。双方势军力敌谁也没吃掉对方。桂先生对黑崎说:你活着回来了!黑崎真的活着回来了!

  演员方面山下的扮相相当地帅气,而桂先生看上去很“恶心”,他对冰柱慈祥的微笑让人不寒而栗!真正的黑鹭我看像是他。也许黑崎是他要重点培养的接班人?

  黑崎与冰柱间若有似无的恋情已开始了。“看到他的脸我就会不自禁地同情起来。”(茹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