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诈欺猎人》分集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3 9:5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三集:钻石诈欺

  冰柱开始打工,黑崎虽与她处同一屋檐下,两人却互不往来。只有那只黑猫会经常到冰柱家坐坐。百合来找黑崎,她有位朋友被人诈欺,需要黑崎帮助。

  这一次黑崎要诈欺的对象是职业钻石诈欺师清水忠幸。他曾是钻石鉴定师。现在以骗取钻石加工出售来获取暴力!

  他经常以挑选礼物为借口,将陌生女孩儿骗进珠宝店。然后对店员说:我给女儿买生日礼物!店员把陌生女孩儿当成他女儿。他借口有事随即把钻戒骗走!而店员想反正他女儿留在这儿……

  黑崎诈欺清水的方法其实与清水骗人的手段很类似,不过,这次黑崎同时骗了两个人。黑崎先化名岛崎找到名为whitebridal婚礼公司,请对方代理他的婚礼业务。然后他又以whitebridal婚礼公司的业务员相马崇之名从清水处购买钻戒。为了取得信任,他先后两次购买钻戒且足额付款,当条件成熟后,他向清水开出了价值5000万的大订单!

  当真正的相马与黑崎一起来到约定地点,清水误把相马拿的皮箱当成“钱箱”!而相马误会清水是岛崎的岳父。黑崎借口有事先离开。清水看到相马坐在旁边更觉放心!“他手下在这儿,手中又拎着皮箱,就算钻戒丢了人也跑不了掉”老谋深算的清水忠幸这次足足损失5000万,更可气的是黑崎侨装成服务生看着他被捕!

  这一集,冰柱不在是“正义”的化身,她终于知道了黑崎的身世。她对黑崎充满了怜惜,她开始怀疑法律的作用?桂先生察觉到黑崎身上的异样变化,他说:黑崎开始留恋这个世界了!是因为冰柱的关系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