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小早川伸木之恋》背景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5 11:0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讲述中年人婚姻家庭故事的日剧不胜枚举,富士电视台在2006开年新剧中选择这一题材,自然有着特殊的原因——这部日剧改编自日本爱情漫画教主柴门文时隔5年的同名新作。

  作为爱情漫画教主,柴门文让众多喜爱《东京爱情故事》、《爱情白皮书》、《P.S.俊平》等等经典日剧的影迷们成为她的忠实粉丝。她所讲述的关于男女间爱情和友情的故事真实细腻,不拘一格,让人自然而然地就沉浸到故事主人公的情感漩涡中。任何灌以柴门文名号的剧集也总是能先声夺人,抢得高收视率。这次大师时隔5年后再度出手,在小学馆漫画的周刊上发表了新作《小早川伸木之恋》,首度尝试剖析中年男人的感情、事业危机。而富士电视台立即宣布将《小早川伸木之恋》搬上荧幕,并请来成功改编《电车男》的著名编剧武藤将吾担任编剧。

  有了精彩的剧本,还不能缺少出色的演员。唐泽寿明、织田裕二、江口洋介在90年代被誉为日本偶像铁三角。而事实证明,当年的铁三角如今依然各领风骚。这次在《小早川伸木之恋》中出演男一号小早川伸木的是铁三角中的唐泽寿明。曾经在《白色巨塔》中成功塑造了身披白大褂的医生形象的唐泽寿明这次再续医师一职。虽然有着高超的医术,但是却是一位职场失意的倒霉大夫。而更大的危机还来自于家庭。小早川伸木的婚姻生活可谓剪不断、理还乱……现实生活中和山口智子经营着幸福小日子的唐泽寿明不知将如何诠释小早川伸木,这样一个处处充满危机的中年男人?

  (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刘睿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