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西游记》分集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5 8:0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集 火焰国

  阴森森的薄雾山洞中,两个孩子被绑在一块儿,专门吃人心的幻翼大王(木村拓哉饰演)正准备好好地美餐一顿。可是正在这时,唐僧(深津绘里饰演)、孙悟空(香取慎吾饰演)、猪八戒(伊藤淳史饰演)、沙悟净(内村光良饰演)师徒4人突然出现了。师徒4人与幻翼大王展开了一场激战。

  话说唐僧师徒4人到西方取经,一日走到饥肠辘辘时,突然出现了一位貌美如花的女子。随后,一位年轻男子追寻女子而来与唐僧师徒展开混战,后来幸亏女子的父亲及时出现化解了一场误会。

  师徒4人被邀请到这位女孩家做客,由此得知了牛魔王(长江英和饰演)在火焰山一带四处抢劫年轻女子,胡作非为、鱼肉百姓。为了解救百姓之苦,唐僧假扮为献给牛魔王的新娘子,让悟空用计引牛魔王出洞,从而一举捣毁牛魔王的巢穴。可是粗心的悟空却意外丢失了金箍棒,在悟空上厕所的时候偷听到老汉早与牛魔王串通好,决定将计就计,把唐僧送给牛魔王,以作为留住女儿的条件。悟空决定赶去通知唐僧的时候,被牛魔王的手下暗算,失去了知觉……

  第2集 温泉国

  唐僧师徒4人一日步行到一座露天温泉。温泉由冬丽(三浦理惠子饰演)、春丽(酒井若菜饰演)和夏丽(金子沙亚加饰演)三姐妹经营。美若天仙的三姐妹大献殷勤,立刻让悟空、悟净、八戒神魂颠倒,而三姐妹都未婚嫁,且都正在寻觅如意郎君。唐僧希望立刻启程前往西方取经,可是三个徒弟根本没有上路的心思。

  三姐妹中,春丽主动接近八戒,这令八戒欣喜不已。而一贯警惕的悟空虽然面对美色也有所心动,但仍然谨慎地观察着姐妹三人的言行,希望借机探测她们的真正用心。一日,悟空发现庭院中的一块石头比较可疑。

  姐妹三人准备了丰盛的筵席款待师徒4人,桌上的菜色都是闻所未闻的美味,但是吃完之后,师徒4人都腹痛难忍,晕了过去。悟空醒来后发现自己被手脚绑缚捆在露天温泉中间,而身边站着的三姐妹终于露出了原形……(未完,待续)

  (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刘睿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