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香取慎吾出演影片《西游记》 创日本首映记录

作者:樱花舞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12 15:0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人气组合SMAP成员香取慎吾出演的影片《西游记》在本月14日首映。因该片在日本461个银幕上同时播映,因此创下了日本电影史上最大规模的首映记录。


当天,香取慎吾等影片演员参加了在东京举行的首映交流会,在片中扮演孙悟空的香取慎吾感慨到:“我有一种所有的一切将要从这里开始的感觉。”


日本拍摄的这部《西游记》,目前已经有15个国家的片商对买入该片的海外上映版权表示出了极大兴趣。担任影片发行的东宝公司预测,影片在日本的票房收入将超过59亿日元。出演孙悟空的香取慎吾与出演沙僧的内村光良,还有出演猪八戒的伊藤淳史与出演唐僧的深津绘里,在影片首映当日一起到影院向观众表达了谢意。香取慎吾满面笑容的表示:“我非常感谢前来观看电影的所有人,此刻我的心情有一种‘总算等到今天了’这样的解脱,不过今天的到来,也正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开始。”深津绘里表示:“大家看到的影片是剧组所有工作人员一起努力的结果,希望这部作品能在大家的努力下通过漫长的旅行能与更多的人见面。”


电影版《西游记》曾在去年10月下旬专门赶赴中国取景,电影版中的反派是日剧版《西游记》中没有登场的妖怪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他们也是电影版《西游记》中孙悟空要面对的最大劲敌。日本富士电视台去年一月九日推出十一集电视剧《西游记》后,随即在东瀛掀起一股强势的“西游热”。该剧平均收视率超过百分之二十,最高收视率则高达百分之二十九点二,成为二00六年度日本最受欢迎的电视剧。孙悟空的扮演者香取慎吾借势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广告形象代言人。正是由于电视剧的大获成功“催生”了电影版《西游记》。


除了影片大手笔制作之外,影片的上映规模之大也引人注目。首映当天,虽然有4号台风逼近东京市内,但上映《西游记》的影院却是全部满员,从这里也可以看到《西游记》在日本的超高人气,这为东宝公司59亿日元的票房目标开了一个好头。


据东宝公司透露,目前英国、澳洲等15个国家的片商都对该片表示出极大的兴趣,而韩国的上映日期则将在不久后公开。担任该片制作的富士电视台电影事业局竜山千广,难掩喜色地向外界透露,目前仅仅在欧洲和澳大利亚就有好几家电影公司为了争夺《西游记》的上映版权而展开了竞争。对于该片续集的制作,竜山千广表示目前还很难做出任何决定,不过竜山千广随即又表示不会就这样结束4名主演的组合,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以电视剧的形式或是电影的形式继续拍摄《西游记》相关作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