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电影版《西游记》上映 票房目标59亿日元

作者:朱沿华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3-7-12 15:0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挟电视剧《西游记》热播的余威,由香取慎吾、深津绘里等电视剧原班人马出演的电影版《西游记》14日开始在日本全国461块银幕同步上映,票房目标被锁定为59亿日元。


该片导演由富士电视台资深电视剧导演泽田镰作出任,这也是其第一次执导电影作品。


日青春偶像组合SMAP成员之一的香取慎吾在片中饰演一头黄毛的孙悟空,优柔寡断的唐僧由演技派女星深津絵里担纲。此外,日本著名笑星内村光良和因主演了影片《电车男》而人气飙升的伊藤淳史分别扮演沙和尚与猪八戒。


据悉,该剧自14日起在全日本461块银幕同期上映。这一数字为日本影片历来之最。因“悟空”的发音在日语中与“五九”的发音相近,取其彩头,影片的票房收益被发行方预期为59亿日元。目前,该片已确定将在韩国上映。此外,英国、澳大利亚等15国的发行商也投来橄榄枝,意欲在本国引进此片。


但是,并非全世界的人都会看好此片。该片在法国戛纳电影节进行宣传时,就遭到来自中国“破坏原著主题”的指责。著名的孙悟空扮演者六小龄童更针对该片气愤地表示,“名著可以改编,但是要有底线,不能瞎改”。


日本富士电视台去年1月9日推出11集电视剧《西游记》后立即在东瀛掀起一股强势的“西游热”。该剧平均收视率超过20%,最高收视率则高达百分之29.2%,成为2006年度日本最受欢迎的电视剧。孙悟空的扮演者香取慎吾借势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广告形象代言人。正是由于电视剧的大获成功“催生”了电影版《西游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