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西游记》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迅雷   更新:2007-4-10 16:2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主演 |
香取慎吾, 内村光良, 伊藤淳史, 深津绘里, 水川麻美, 大仓孝二
 
目前正在日本播出的《西游记》是改编自我国四大名著之一,由曾编写《东京爱情故事》剧本的编剧阪谷裕二执笔。除了香取慎吾,深津绘里,以及最近在“电车男”中有出色表现的伊藤淳史等当红明星外,每一集更有重量级明星的友情客串,比如第一集中的木村拓哉。这样豪华的演出阵容,让本来就备受瞩目的日版《西游记》更是增加无数吸引力,在开播之前,就已经受邀在我国港台地区,以及韩国、新加坡等地同步播出。

  为了打造全新日式风格的这个中国古代神话,本剧使用了大量的电脑特技,还到我国,以及蒙古、澳洲等地取景。在开播之前,剧组为了造势还别开生面的在羽田机场举办了记者会,并在飞机机身上绘出香取慎吾的孙悟空造型,造成不小轰动。而本剧开播之后也不负众望,收视率不俗,第一集收视率高达29.2%,成为富士电视台月九黄金档历代开播第三高收视率。而第二集的收视率也有24.8%。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