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医龙》分集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5 15:4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集:拥有神力的双手

  天才外科医生朝田龙太郎(坂口宪二饰演)4年前曾经率领万人医疗队在世界最高级别的医疗小组“Team Medical Dragon”简称“医龙”中工作。由于没有听从所属北日本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的命令回国,在服务期满后仍继续留在战地工作,龙太郎被北日本医学院附属医院解雇,其他医院也都因为这一事件拒绝聘用他。于是,龙太郎在一所偏僻的海边小诊所替人治病疗伤。

  一天,明真大学附属医院胸外科的副教授加藤晶(稻森泉饰演)突然造访龙太郎。原来加藤晶为了登上教授的宝座,希望龙太郎能够加入到自己研发新式心脏外科手术的队伍中。加藤晶所研究的新式心脏外科手术是胸外科手术中最新的技术,龙太郎虽然吃惊,仍欣然答应。

  这边,明真大学附属医院的实习医生伊集院登(小池彻平饰演)正对着一名植物人患者诉说着自己的烦恼。原来,在这所医院中,一名医生要想出人头地,靠的不是实际的医术,而是要懂得看上司的脸色行事,要学会与医药厂商搞好关系。对于这样的医风,阿登感到十分困惑。和阿登不同,另一位实习医生木原毅彦(池田铁洋饰演)更关心的是如何泡妞交女朋友。就这样,龙太郎来到明真医院的第一天就无意中听到了两位年轻的实习医生的心事。

  加藤晶出席胸外科医生行会。席间,北日本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的胸外科医生雾岛军司(北村一辉饰演)也有出席,作为北日本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胸外科教授的首席候选,北村在业界小有名气,而且,北村和加藤晶还是情侣关系,二人曾共同发誓要一统日本胸外科医学界。加藤晶询问北村认不认识龙太郎,北村摇头否认。而事实上,北村与龙太郎是当年同期进入北日本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实习医生,北村为什么要说谎呢?

  此刻,明真医院突然接到了由于交通事故而胸部受到强烈撞击的急诊病患……(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刘睿琳)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