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分集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5 15:5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集

  2004年,34岁的松本朔太郎(绪形直人饰)是大学医院的实习医生,在忙碌中因为过劳而病倒住院。此时,在大学好友小林明希(樱井幸子饰)帮他带来的邮件中,发现一张高中时代的谷田部老师(松下由树饰)寄来的明信片,将朔太郎的记忆带回到因为失去亚纪而远离17年的故乡。

  1987年,当时17岁,小名叫做小朔的朔太郎(山田孝之饰)和广濑亚纪(绫濑遥饰)是同班同学。在恩师的葬礼上,小朔因为在雨中为代表致悼辞的亚纪撑伞,让彼此有了说话的机会,而小朔也发现了亚纪不为人知的真实的一面,亚纪也因为可以在小朔面前坦然的做自己而感到非常开心,于是一段纯纯的爱就在两人之间开始萌芽…

  第二集

  34岁的松本朔太郎(绪形直人饰)悄悄回到暌违17年的故乡,希望找到和亚纪(绫濑遥饰)道别的地方。

  当时17岁的小朔(山田孝之饰)和亚纪的感情顺利发展,一日,小朔的爷爷(仲代达矢饰)要小朔帮他去把年轻时心爱的女人的骨灰偷一点回来,并希望小朔在他死后,把两人的骨灰混在一起随风飘撒。小朔本来不答应,但后来还是帮爷爷去偷了回来。

  亚纪和小朔的交换日记录音带,被爸爸(三浦友和饰)发现之后遭丢弃。后来从垃圾桶里找回录音带的亚纪,按捺不住心中的激愤而决定爬窗出去找小朔,却发现小朔刚好来找自己。亚纪带小朔来到一处粉红绣球花盛开的地方,两人对彼此说出心中的话,也有了第一次的亲吻…

  第三集

  17岁的小朔(山田孝之饰)帮爷爷(仲代达矢饰)去偷他年轻时心爱的人的骨灰回来之后,爷爷就死了。因为事出突然,小朔无法相信也无法感到悲伤,甚至无法帮爷爷完成将他和心上人骨灰混在一起飘撒的心愿。

  小朔的父亲(高桥克实饰)准备将父亲的照相馆卖掉,于是叫小朔帮忙处理照相馆理里的东西,但后来想起父亲为刚出生时的孙子小朔照相留念并取名的回忆,有感而发自己未曾尽过孝道,于是决定辞去渔会的工作,继承父亲的照相馆。

  看到爷爷过世却异常开朗的小朔,亚纪(绫濑遥饰)很担心,在一旁默默的想尽办法帮助小朔,最后终于感动了小朔,顺利帮爷爷完成了心愿,也让小朔终于感受到爷爷过世的事实而痛哭失声…

  第四集

  34岁的朔太郎(绪形直人饰)带着好友小林明希母子回到睽违17年的家乡,巧遇高中时代的导师谷田部(松下由树饰),两人忆起了当时的往事。

  17岁的小朔(山田孝之饰)陪着亚纪练跑,眼见县运会预赛在即,亚纪和智世(本假屋唯香饰)都很紧张,龙之介(田中幸太朗饰)还扬言要去帮智世加油,让智世非常高兴。结果预赛当天龙之介是要离乡上东京找女朋友,亚纪和小朔等人陪着伤心的智世赶到车站去找龙之介,但龙之介还是离开了,而亚纪也因此来不及参加预赛,虽然小朔极力争向大会争取给亚纪机会,但还是错失了退出社团前的最后一次比赛。

  后来小朔帮亚纪测时间,亚纪跑出了自己的最佳纪录,17年来,小朔一直不敢忘记,因为他知道如果他忘记,这个纪录也将永远消失…

  第五集

  34岁的朔太郎(绪形直人饰)向小林明希(樱井幸子饰)为娓娓道来自己起和亚纪(绫濑遥饰)一起去梦岛这个无人岛的往事。

  龙之介(田中幸太朗饰)去东京找女朋友一事害得亚纪和智世(本假屋唯香饰)参加县运会预赛泡汤,而龙之介因为女朋友已经另结新欢,所以又跑了回来,为表示歉意,于是提议去梦岛露营的事。

  没想到智世和中川(柄本佑饰)都不能去,再加上亚纪也发烧不能去,让兴致勃勃的朔(山田孝之饰)大失所望。结果亚纪还是偷跑出来去露营,龙之介故意留下他们俩人独处,夜晚小朔和亚纪都用录音带录了讯息,希望留给未来的彼此。翌日,就在回去时,亚纪突然昏倒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