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人物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6-7-25 15:5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本朔太郎(17岁)(山田孝之饰)
  无论在课业、运动各方面,都非常普通的高2男生,大家都叫他小朔。一直过着「平凡」人生的他,因为受到祖父影响,阅读了大量书籍。当他和班上最受欢迎的美少女亚纪开始交往之后,小朔才第一次体会到人生的喜悦与生命的重要。但两人之间纯纯的爱,却随着亚纪发病而将他推入谷底…
广濑亚纪(17岁)(绫濑遥饰)
  成绩优秀、运动万能、深受班上同学的爱戴,是个零缺点的超级优等生。对她而言,小朔率直不造作的言行,是个能让她脱离「乖小孩」框框的避风港。但亚纪却突然患了「急性白血病」,发病后亚纪开始思考能为小朔做些什幺。是个全力走完17年短暂生命的少女。
松本朔太郎(34岁)(绪形直人饰)
  17年后,成为病理医生的的朔太郎。自17岁时失去全心全灵挚爱的亚纪以来,便一直逃避她已经死亡的事实。停止了17年的时光,将因为某个契机开始找回…
小林明希(34岁)(樱井幸子饰)
  和朔太郎从大学时代就是好友,是个育有一名6岁儿子的单亲妈妈。对小朔的情感渐渐由友情转变为爱情,但因害怕失去小朔,而一直无法表白自己的感情。
谷田部敏美(35/52岁)(松下由树饰)
  朔太郎和亚纪的导师,国文老师。个性爽快、尊重学生,非常受到学生欢迎。当亚纪发病后,总是与她一同烦恼,并不断鼓励朔太郎。17年后的今天,将成为朔太郎联系过去与现在的关键人物…
松本谦太郎(72岁)(仲代达矢饰)
  朔太郎的祖父。经营照相馆,最爱在店里阅读喜爱的书籍。性格奔放,是朔太郎讨论事情的好对象。谦太郎过去曾有个海誓山盟、却无法长相厮守的的对象,因此托付朔太郎偷出对方的骨灰,在自己死后将两人的骨灰合而为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