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日剧《鬼来电》——尖叫女王来袭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6-7-31 9:0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品:朝日电视台

主演:菊川怜

柴崎幸出演的恐怖电影版《鬼来电1》大获成功,之后由Mimula、濑户朝香主演的第二部也大收旺场,所以自然就会有电视版的诞生。菊川怜之前沦为收视毒药,这次欲一鼓作气,打个翻身仗,在片中饰演导游小姐专门负责解决灵异事件。制作人江野夏平不但努力加强剧情的神秘部分,也盼望观众能一起解谜,他期待菊川能够成为新的尖叫女王。剧情围绕手机来电,却是死亡预告等难解的恐怖谜团分解为每集一个故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