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日剧《危险大家姐》——伊东美咲首演“月九”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6-7-31 9:0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品:富士电视台

主演:伊东美咲、森山未来、释由美子

日本富士电视台的“月九”日剧(日语中星期一称为“月曜日”,周一晚九点黄金剧场播出的日剧称为“月九”)向来就是该季日剧收视风向标。无论是经典的《东京爱情故事》、《恋爱世纪》,还是今年的《引擎》……“月九”的招牌看点就是爱情主题。本季“月九”突然宣布告别缠绵的爱情,以姐弟情深的轻松喜剧来一次大变脸。

这次女主角是首次主演“月九”的伊东美咲,伊东美咲最让中国读者熟悉的恐怕就是作为《瑞丽》封面女郎,知性的气质风度让她成为中国读者心中白领丽人的经典形象。在日本她也是红透半边天的超模。在之前席卷日本的“电车男”风潮中,她凭日剧版《电车男》赚来了秋季“月九”女一号,成功坐上日剧女王的宝座。该剧首播收视踏过20%大关,是秋季日剧档目前首播收视最好的一部,说明伊东美咲一线女星的地位已经站稳。

不过,伊东美咲这回不是知性美丽的代言人了,她饰演的皆川宽子是乡下妹子,因颇有姿色曾在故乡的选美比赛得奖,后来家族生意破产,父亲又去世,宽子唯有跑到东京找其未婚夫投靠,入世未深的大姐同时打酒吧女郎和地盘护卫员两份工,并在正式结婚前,暂时搬到与医科学生的弟弟勇太郎同住,结果弄出不少笑话。

另外,人气歌手平井坚再度为戏剧作嫁衣,替该剧操刀主题曲《POP STAR》,该曲是根据主角形象写出的抒情曲,同时也是平井坚一年后再度推出的新歌,将在10月26日于日本发行。平井坚过去就曾多次为日剧、电影写曲,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日本去年大卖的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主题曲《轻闭双眼》。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