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日剧《Brother Beat》——主妇轶事话你知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6-7-31 9:0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品:TBS电视台

主演:玉山铁二、速水直道

这部是轻松愉快的家庭剧,主打日剧观众中最庞大的群体:家庭主妇。好奇心旺盛却不擅长家务的母亲春惠为中心的樱井家,有着硬朗派的长男达也、温和派的次男陆、纯情派的小儿子纯平这样3个儿子。春惠在spa中心工作,长男达也是广告代理公司工作的职员。讨厌学习的陆是大学游泳社的指导员,心地善良的小儿子在护士学校上课。樱井家中,常常会有混乱产生,就是可爱的妈妈和3个儿子之间的小碰撞,诞生出无数火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