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日剧《野猪制造场》——看帅哥就好了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6-7-31 9:0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品:NTV电视台

主演:龟梨和也、山下智久

《极道鲜师2》没有开拍前,不少粉丝为看不到第一集的帅哥而沮丧,但是开播后,剧中的几位新人成功跑出,龟梨和也就是其中一个,而且成功接棒成为第三代“金田一”,在日本人气节节高升,此番在《野猪制造场》中也一尝担正的滋味。剧中另一男主角山下智久也是小帅哥一名。由于两人歌唱事业进展顺利,本来就拥有不少粉丝,这部剧大家的反应都是:看这两个美少年就满足了!上周六播出的第三集以17%的收视率赶超首播16.1%的成绩,证明了新生代偶像的号召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