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YG Family日本开唱 SE7EN率同门迷晕Fans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6-9-14 7:0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E7EN(资料图片)

8月中在韩国首尔举行成立10周年演唱会的YG Family9月10日杀到东京开唱。旗下最红艺人SE7EN率领同门8位歌手组合在东京国际论坛会馆载歌载舞,令台下Fans疯狂。

  人气歌手SE7EN所属的韩国艺人事务所YG Family继8月在首尔举行成立10周年纪念演唱会后,9月10日到日本掘金,在东京国际论坛会馆开演唱会,吸引不少Fans捧场。当日事务所最红的8个歌手组合包括SE7EN、新进男子组合Big Bang、45 RPM及性感女歌手Gummy等全部到齐。当中尤其以曾多次前往日本跟乐迷聚会的SE7EN最受欢迎,据知观众当中有7成都是他的支持者。SE7EN在台上大展MJ式(迈克尔·杰克逊)的招牌舞姿之余,还穿起松身衣裤大唱Hip Hop歌曲,令台下Fans看得十分兴奋。将于13日在日本推出第4张大碟的SE7EN也乘机宣传新歌,在台上首次献唱碟内作品,让乐迷先听为快。

  Big Bang具人气

  YG Family众歌手中年纪最小的小师弟组合Big Bang的人气也不弱,这是他们首次在国外演出,竟也得到了日本乐迷的欢心,其中一名中年日本女乐迷还大赞Big Bang成员可爱,看来他们也甚有潜力进军日本市场。性感女歌手Gummy和45 RPM等也施展出浑身解数。众艺人最后都穿着印有YG Family字样的T恤来个大合唱,所有歌迷都兴奋得站起来跟着起舞,掀起全场高潮。其实在东京演出之前,YG Family早于8日已在大阪开了演唱会,连同东京的演唱会,共有过万Fans捧场,据知事务所单在日本已赚了9亿韩元(约732万港元)。YG Family10月将会去美国演出,继续掘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