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宇多田光结束巡回个唱 被痴心歌迷感动眼泛泪光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6-9-14 7:0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隔6年再举行全国巡回演出的宇多田光9月10日在东京国立代代木第一体育馆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宇多田光被现场过万乐迷感动得眼泛泪光。当日SMAP也在开演唱会,虽然与对方“打对台”,但宇多田光不害怕,她对全场12,000名乐迷说:“今日跟SMAP同在东京举行演唱会,虽然对方有6万Fans,不过,请大家拿出不输给SMAP歌迷的气势。”宇多田光在台上献唱了20首从初出道至今的好歌,包括《Automatic》及《Keep Tryin'》等。演唱会尾声,大家都显得依依不舍,还来了个万人全场大合场,令宇多田光感动得眼泛泪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