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日本电影《人证》内容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迅雷   更新:2007-4-17 10:4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演 |
佐藤纯弥
主演 |
乔治.肯尼迪, 冈田茉莉子, 松田优作, 布罗德里克.克劳福德, 北林谷荣, Robert Aljohns, Hiroshi Kondo (II), Gajiro Satoh, Tadahiko Kudano, 伴淳三郎
 
在东京皇家饭店的电梯里,一个美国黑人青年突然被刺死。经调查得知,死者叫焦尼,是从美国来日本寻找生身母亲的。那么,是谁杀死了焦尼?他的母亲又是谁?经过警察一系列的侦破真相大白,原来杀死焦尼的正是他要寻找且已找到的母亲---日本服装设计师八杉恭子。焦尼的的黑人父亲威尔夏1946-1949年曾经服兵役到过日本,当时的八杉恭子为了谋生与作为士兵的威尔夏同居而生下黑孩子焦尼。后来威尔夏带孩子回到美国。事隔多年以后,儿子焦尼万里寻母,母亲八杉恭子为了保护自己的荣誉和地位,保住另一个后来生的儿子恭平的前途,将焦尼杀死了。恭平因犯罪逃往美国终被警方击毙。当八杉恭子正在1978年度服装设计授奖大会上获得大奖时,警察到会场拒捕杀手。八杉恭子看到两个儿子都死了,难以克制内心的痛苦和复杂的情感,来到断崖前自杀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