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1》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迅雷   更新:2007-4-23 10:5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演 |
北川悦吏子
主演 |
明石家秋刀鱼, 深津绘理, 井川, 遥柴?幸, 森下爱子
 
本剧为国日双语带字幕版。您可双击音量控制图标,在Volume一栏调节左右平衡,选择您需要的声道。

    故事从某日发生的一起女大学生杀人事件开始,堂岛完三是这起案件的负责警官。在现场调查完毕后,他和妹妹优子(深津绘里饰)一起参加财阀女儿西原美羽(井川遥饰)的游艇生日派对。在驾车途中,堂岛被片濑凉的汽车超跃,两车擦身而过时彼此对望了一眼。在游艇上,美羽对一面之缘的凉一见钟情,之后发生的打斗事件使完三和凉再度相遇,两人的命运从此连在了一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