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1》评价

作者:未知  来源:迅雷   更新:2007-4-23 10:5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物介绍:

堂岛完三(明石家秋刀鱼饰)
<刑事>日之出警察署刑事,无双亲、和妹优子二人一起居住。正想辞职后开家乌龙面店。46岁

片濑凉(木村拓哉饰)
<见习厨师>高级料理店工作,过去是一个谜团,因为船上派对中认识美羽而急接近。30岁

堂岛优子(深津绘理饰)
<完三的妹妹>电气关系杂志的专门编辑,以前做过美羽的家庭教师,现在两人是朋友关系。28岁

西原美羽(井川遥饰)
<财阀千金>西原会长的独生女儿,和优子、完三象亲人一样,生日会遇见凉而一见钟情。25岁

宫下由纪(柴?幸饰)
<店员>和凉一起在料理店工作,和他什么关系不清楚。19岁

杉田琴子(森下爱子饰)
<刑事>完三的同事,和他一起担任女子大学生杀人事件的调查。43岁 

  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日剧《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原来有不少接吻镜头,男主角木村知道后都不知有多高兴。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剧情讲述木村是一个杀人犯,而明石家森马则饰演刑警。女主角除了井川遥外,原来深津绘里亦有份演出,而且是饰演森马的妹妹,剧中木村与绘里饰演一对情侣,所以有连场接吻镜头。

  据电视台工作人员表示:“上次木村拍《律政英雄》时都没有接吻镜头,当木村听到这次有接吻镜头后,立即对这部新剧有所期待。”为了拍摄接吻戏,木村带备一支以音波清除牙齿污的电动牙刷于手提袋内,十分讲究卫生。

   由“编剧界一姐”北川悦吏子执笔、富士电视台的“月九”新戏“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从宣布开拍到现在,新闻从未间断过。从开拍前广末凉子为抢当女主角失利,到开拍后木村与前辈明石家互看不爽传失合,以及剧组厚爱搭挡女星井川遥,惹来木村片场发飙、破口大骂:“好歹我也是个主角!”等流言,让该剧新闻不断曝光在各媒体,免费做了不少宣传,达到未演先轰动的效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