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美味学院》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迅雷   更新:2007-4-26 11:2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主演 |
西岛隆弘, 相叶弘树, 三浦凉介, 中村优一
 
 在北海道长大的农村少年北板狼马(西岛隆弘饰)虽然对吃很感兴趣,但不知为什么特别讨厌做菜。

  可他偏偏被强制送入了一所叫“美味学院”的三年制烹饪学校。

  那里的神秘校长有着“培育世界第一的厨师”的野心,为此他无时无刻的进行着严厉的教学。学生们只允许在校内生活,从早到晚都是烹饪。

  于是狼马和同样对烹饪没有兴趣的高杉凛(相叶弘树饰)和玛修·贝利埃(三浦凉介饰)一起企图逃跑,但学校戒备森严难以得逞。

  无奈之下他们只好开始了学生生活,却被厨艺年级第一的桂城秀吾(舆真司朗饰)冷眼相待、被的学长南乡隆司(中村优一饰)玩弄。

  更糟糕的是,他们还被人称“美味四天王”的法式=德平庆伸、日式=虎堂研、中国=冲田司、意式=土方岁辉四位拥有过人厨艺的严厉教官们连日苦训。

  从那学校里逃跑的方法只有一个~据说只要在厨艺大赛“美味对决”中击败四天王和校长他们五人,就可以跳级并提早毕业。

  那么,狼马和他的朋友们能否做出能与恐怖的四大天王媲美的美味菜肴,从这所美味学院中逃出去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