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怨屋本铺》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迅雷   更新:2007-4-26 11:3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演 |
仁木启介, 冈部绅二
主演 |
木下亚由美, 寺岛进, 前田健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恶人无法被法律制裁,也有很多人承受他们所带来的痛苦。神秘女子“怨屋”就是接受这些人的委托,以绝对不会留下证据的手段制裁恶人。

  《诈欺猎人》的女生版,改编自同名漫画,木下亚由美这怨妇用自己的方法去制裁法律不能定罪的坏人,帮受害者报仇雪恨。女主角的名就叫怨恨屋,她的名句就是“你的仇恨由我们来帮你报.社会性抹杀,寻人,实质的杀害都可以,价格可议。”女主角还有一个帮手叫情报屋,手法高明完全不留任何线索,证据,没有人知她的背景身份,没有人捉得到她,讨厌“正义”的字眼,实行以恶制恶。

  原著漫画书套的前后面写了满满的“怨怨怨怨怨”,是一本怨气十足的漫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