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黑色太阳》精彩花絮

作者:未知  来源:迅雷   更新:2007-4-26 11:4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夜王》、《娘王》等描写日本风俗业的漫画改编剧的走红,日前,又一部描写日本风俗行业的作品将被改编为日剧,这就是在《周刊漫画Sundae》(实业之日本社刊)杂志上连载的人气作品——原作新堂冬树、漫画笠原伦的《黑色太阳》。

  《黑色太阳》剧本改编于新堂冬树的同名小说,讲述从事“黑服”工作的立花被“风俗王”藤堂社长预见将成为人才,但在干部研修会上遇见了铁腕会长长濑,在此人的刺激下,立花收到了羞辱,但也被这个世界的魅力所吸引,从而上演了一场向风俗行业的黑暗挑战的惊险戏剧。

  参与主演的永井大表示“读了原作感到相当地有魅力”,并且以自己方式演出“登顶的男人”,希望可以成为自己的代表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