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黑色太阳》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迅雷   更新:2007-4-26 11:4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演 |
麻生学
主演 |
永井大, 井上和香, 酒井若菜, 菅原卓磨, 泷泽沙织, 渡边邦门, 浅香友纪, 益子梨惠, 井上康, 深水元基
 
新宿的俱乐部为舞台,描写了为赚钱而进入这个圈子的男服务员立花笃变黑的故事。

   立花笃(永井大)大学毕业后原在一家建筑公司工作,为了帮父亲的心辞职来到父亲的工厂,然而工厂不但破产还欠了高利贷。父亲病倒成了植物人,高额的住院费让立花笃为钱发愁,四处求职又未果,于是到CLUB薄荷糖做服务生。

   只做为暂时性的工作却没想到CLUB中也很复杂,服务生有各人担当的陪酒女,称为女优,女优收入的10%成为服务生的收入。立花所加入的店是属于夜店之王藤堂集团所属,而立花意外的成为藤堂(伊藤刚志)看中的人。藤堂教会立花怎样成为出色的服务生,怎样使所担当的女优赚多钱,并告诉立花,这个世界有黑色的太阳,有人就属于这个黑色世界。

  店里有个很让立花注意的女优千鹤(井上和香),千鹤白天有OL的工作,为了还父母欠下的巨额款项晚上从事这个工作。她和立花的想法用些想象,所以不是很投入的做陪酒女,类似的背景,让立花与千鹤很投缘。

  夜店里女优为大,店里的NO1奈绪(龙泽纱织)看立花不顺眼常欺负他,而NO3的笑子(酒井若菜)却看上了立花,偷偷帮他的忙。在藤堂的教导下,立花决定为了钱,为了追求这个世界黑色的太阳,让自己变黑。他要求做千鹤的担当,故意让千鹤看到自己被店里人打,心地善良的千鹤下决心,辞去了白天的工作,全心投入黑夜的世界,立花的指导,个人的魅力,她快速成为店里NO1,立花也被升为店长。

  奈绪无法忍受不再是NO1去了其它店。笑子以自己也要离开为条件要求立花成为自己的男友,立花为了业绩开始与笑子交往。藤堂集团下属多个风俗店,业绩最好的店NO1是叫冬海的陪酒女,店长慎太郎,藤堂让立花把慎太郎做为竞争对手。为了成为所有店里的TOP1,立花想尽办法提高业绩。

  这日,立花听说藤堂的内定接班人是慎一郎,为了确定来找藤堂,却意外听到,藤堂只把他当做刺激别人的会咬人的狗。气愤的立花决定还以颜色,但他急攻进利的做法,得罪了店里的服务生们,起了内讧。立花想挖冬海过来,让笑子出卖自己借了2000万做为订金,结果被冬海等人嘲笑戏弄... 走投无路的立花请千鹤帮忙找出藤堂的弱点,而千鹤不想让他在这条追求黑色太阳的路上继续走下去而出卖了他。失去一切的立花自此消失了。

  一年后,立花与笑子在夜店里工作,过着极为俭朴的生活,笑子卖掉了自己最珍视的公寓,把一切给了立花开了一家红凤凰CLUB.立花最初曾照顾他的大泽良介和欺负他的奈绪,笑子虽然非常反对找奈绪来,但是为了立花,忍下了。店开业了,生意不错,很快被藤堂知道了,藤堂与立花的战争开始了。 立花得知千鹤现在是别人无法动摇的NO1,顾意出现在她面前,寻找立花很久的千鹤激动万分,为了陪他继续走这条路,跳槽到了红凤凰。笑子怀疑千鹤与立花的关系,自己又在业绩上输给了千鹤,与立花争吵后离开了红凤凰。

  藤堂在为了打挎红凤凰,在对面开了家新店,又指使红凤凰的房东加租,并挖走了店里几个女优,店里全靠千鹤的客人去撑。另一方面,原在薄荷糖工作的菊田史雄忽然出现,以要揭露立花当初帮人介绍女优卖淫一事而要挟立花。当一切快要走到尽头时,忽然来一消息,一月能赚2000万的冬海想要转店,要求是要开除千鹤。冬海是击垮藤堂的最利武器,考虑很久后,冬海来到红凤凰,千鹤含着泪对立花说我永远是你这边的就离开了。

  店被救活了,兴盛起来,立花知道自己这下是彻底的变黑了。此时忽然传来父亲不行了的消息,当他赶到时,几位警察在等着他,以介绍卖淫罪带他回局接受调查,父亲的最后一面他也没看到。就在医院门口,菊田忽然出现刺了他一刀,躺在地上的立花看着白天的太阳问黑色的太阳在哪里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