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笨天鹅》分集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7-11-21 8:1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田秀喜和加茂健司两位损友就前一晚的事揶揄了一番,同事因为工作失误被高宫科长痛批一顿,做惯好人的诹访野大辅请其吃东西作为安慰,为此诹访野大辅又破费了。随科长一起去拜访客户的诹访野大辅与川濑光充不期而遇,就在诹访野大辅为前一晚的事担心不已时川濑光充却表现的城府很深。一位女高中生拿着满满一册名片簿来到大楼,暗中观察了加茂健司和时田秀喜并为其打分。高宫科长责令职员通宵加班赶制报价,而自己则以要见部长为由下班回家,高宫科长的举动引起了职员们的不满。经过一晚加班的工作文具公司拿下了订单,诹访野大辅幻想着自己因此被升职而加薪。女儿理英失手打坏了诹访野大辅大学时代获得的奖杯,诹访野大辅为此事训斥了女儿一番。因为香月绚奈的工作失误搞错了办公室的使用面积,为了袒护香月绚菜诹访野大辅将错误揽了下来,通过此事诹访野大辅突然意识到自己对女儿的过失过于严苛于是赶回家向女儿道歉,父女两人重归于好。翌日,香月绚菜找到诹访野大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