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笨天鹅》分集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7-11-21 8:1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诹访野大辅的妻子真澄表示要去参加同学会,得知妻子参加同学会将遇到前男友后,诹访野大辅心里一顿。利用妻子参加同学会的机会大辅约香月绚菜吃饭,三万元俱乐部的加茂健司和时田秀喜对大辅冷嘲热讽了一番。妻子和女儿要求大辅买回杂志报道的一种人气蛋糕森朵拉芝士蛋糕来吃。去买蛋糕的时候大辅遇到了志摩子,香月绚菜发觉由志摩子代理的芝士蛋糕停止发售,将此事告诉了大辅,时田秀喜自告奋勇去帮志摩子解决问题要大辅安心准备同香月绚菜约会,但时田秀喜无法解决问题大辅得知后亲自出马帮志摩子解决了问题。由于忙于帮志摩子的忙大辅错过了香月绚菜的约会。尽管如此香月绚菜并未生气反而对其好感加深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