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本声优 >> 正文

日本声优介绍--大山信代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6 11:1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山信代

  性别:女
  生日:10月16日
  星座:天秤座
  出生地:东京都
  血型:O型
  所属公司:ACTORS•7

  从20世纪70年代起就活跃于声优界的大山信代,曾出演过《无乱超人Zambot3》中的神胜平、《哈里斯的旋风》中的哈里斯等早期动画的众多角色。其健康爽朗的独特声线,使她经常为小男孩类型的角色献声。而就在其代表作《哆啦A梦》而言,尽管她并不是第一任负责饰演哆啦A梦的声优,但其出色精湛的演技,使哆啦A梦的形象栩栩如生,之后该作的一系列剧场版也由她负责饰演同一角色。大山信代的配音与角色间天衣无缝的契合。使人们几乎遗忘了哆啦A梦第一任的声优--富田耕生。或许是哆啦A梦的形象过于深入人心,大山信代几乎没有 再出演过其他的角色。

  出自作品:
  《哆啦A梦》--哆啦A梦
  《哈里斯的旋风》--哈里斯
  《无乱超人Zambot3》--神胜平

  《机器猫》从放映开始经过了26年的时间,作为一直维持大山信代(68岁)等主要的声优的阵容不动的人气动画节目,终于在今年3月12日决定了新一批的配音演员表。代替大山前辈继续为机器猫配音的是水田山葵(30岁),而饰演野比一角的是初次参与TV动画制作的大原惠(29岁),大胖这一角色由目前上中学2年级的木村昴扮演(14岁),小静的新声音来自由美KAKAZU(31岁),而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接替强夫这一角的声优——关智一(32岁)[某人语:无法想象强夫发石破天惊拳的场面……]。5人的平均年龄大约在27岁上下,比上一代声优阵容的平均年龄年轻了约40岁,而两代之间的年龄总和相差竟然达到了206岁。

  这次新一代声优的选拔工作从去年年底一直持续到了今年年初,吸引了总计590人。官方称此次选拔的标准是以最符合漫画角色的声优为主。

  从4月开始,我们就能在《机器猫》的最新TV动画中听到新声优们的表演了。哆啦A梦将开始新的旅程,向着更愉快、充满梦想的目标进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