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本声优 >> 正文

日本声优介绍--近江知永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6 11:3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语原文: 近江 知永
假名: おうみ ともえ
罗马字: Ohmi Tomoe

近江知永(1982年10月13日—),日本女性声优兼动画歌手,日本埼玉县人,血型为A型,所属声优事务所/唱片公司为RAMS/evolution(GENEON ENTERTAINMENT)。

【简历】
经历日本旁白演技研究所、RAMS Professional Education两个声优事务所,以2004年的电视动画「校园迷糊大王」的『城户圆』一角为其出道配音作。2005年经由广播节目「奥井雅美O-Live」举办的「Animelomix Audition」成功胜出,并由奥井雅美监制的歌曲「ウタカタ」(泡沫)成为她进入演唱界的出道代表作。

同年7月即出席「Animelo Summer Live 2005 -THE BRIDGE-」的演出。而在2006年12月31日於Shibuya O-EAST中举办抽签招待制的「近江知永 Invitation Live ~gift~」现场演唱会。

【个人相关】
·兄、妹各一。妹妹结婚後於2006年生下一子。
·年龄在官方网站上没有正式公开,但是在定期主持的アニぱら音乐馆节目中,有一次铃木达央当特别来宾,透露出『近江比起铃木(1983年生)还长一岁』的讯息,因此判定近江为1982年出生。
·喜欢的东西是咖哩,这在近江的日记上经常出现。
·兴趣是作词、钢琴、吉他、水彩画。有关钢琴的部分,可在现场演唱会的即弹即唱中显露出她的才艺。

【主要出演作品】
电视动画
校园迷糊大王(城户圆)
校园迷糊大王 第二学期(城户圆)
草莓狂热(竹村千早)
SoltyRei(サラ·レバント)
叶ノ香(カオリ·ハルサキ)
RAY THE ANIMATION(ONE)

实际演出
Gift(森响子)

广播节目
常态型:
RADIO Animelomix(2005年10月~2006年10月)
サイキックラバーのアニカンRadio(2005年6月~2005年9月)
近江知永の「す」!(2006年10月~)(2007年3月~网路发送)

客座型:
奥井雅美 O-Live(出席场次多)
A&G 超RADIO SHOW~アニスパ!~(2005年11月26日、2005年12月31日、2006年9月16日)
君のぞらじお(2007年3月9日)

广播剧CD:
からふるまきあ~と(MC)

电视
アニぱら音乐馆(2006年4月~)
Animelomix CM
gift-ギフト-(森响子)

【唱片】
个人:
单曲
·ウタカタ(2005年7月27日)
1、ウタカタ
2、火ノ花
·Float~空の彼方で~(2005年11月23日)
1、Float~空の彼方で~(动画『SoltyRei』片尾曲)
2、Still Love(Animelomix CM曲)
·夕凪(2006年5月10日)
1、夕凪(动画『RAY THE ANIMATION』片尾曲)
2、Return to Love ~Full version~(动画『SoltyRei』最後一集片尾曲)
3、Return to Love ~Scat version~(动画『SoltyRei』插入曲)

团体:
·エガオヲミセテ(2005年12月28日、阿部玲子・宫崎羽衣·近江知永)
1、エガオヲミセテ(广播『RADIO Animelomix』主题曲)
2、Love Prisoner(广播『RADIO Animelomix』前期片尾曲)
·Mixer×Magic(ミキサー×マジック)(2006年8月30日、阿部玲子·宫崎羽衣·近江知永)
(1曲目)Dream Girls(广播『RADIO Animelomix』後期片尾曲)
(4曲目)私とあなたの60秒间(以「ラジアニ Featuring 近江知永」参加演出)

其他
·アニぱら音乐馆主题曲集Go!Go!Paradise!!(2007年3月7日、影山浩宣·远藤正明·サイキックラバー·下川みくに·近江知永)
(1曲目) Go!Go!Paradise!!~自分革命~(アニぱら音乐馆新主题曲)
(3曲目) 宇宙は仆らを待っている(アニぱら音乐馆初代主题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