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本声优 >> 正文

日本声优介绍--清水香里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6 12:1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文】Shimizu Kaori
【性别】女
【生日】1983年5月21日
【籍贯】东京都
【身高】152cm 84-59-81
【血型】O型
【星座】金牛座
【兴趣】
【隶属】フリー
【官网】http://www.mails.ne.jp/~denkiya/kaori/kaori_m.html
【fans网】http://www.kaoryclub.com/
【经历】
早在1989年,香里小姐还是6岁的小学一年级生的时候,她就已经参与CM演出了。1998年,香里小姐第一次主役的作品《lain》播出。《lain》在短短的13话之中,探究了太多的内容,生命,存在,虚幻,现实,神……等等,含义深奥玄妙,气氛又压抑得让人几乎窒息,对于一向与深刻无缘又生性好热闹的某e来说,支持自己看下去的,就是香里小姐饰演的岩仓玲音这个脸蛋圆圆眼睛大大的小女孩了。

玲音这个女孩子,算不上有魅力吧?笑,她没有一般小姑娘的吵闹任性,也不象一些三无少女那样可以用“酷”来形容,她甚至有一些木讷,戴着小熊帽的她,总给人不愿意长大的感觉。

这样说话不是很多的角色并不能完全展现香里的实力,但香里的演出确实相当到位。难得的沉得住气,淡淡的几乎无法触摸的声音。


【代表作品】
《校园迷糊大王》高野晶
《lain》 岩仓玲音
《星舰驾驶员》(Starship Operator) 荻野清
《彗星狙击》(STRATOS4) 土井静羽
《地球防卫家族》大地望
《日本一の男の魂》柏村久美
《犬夜叉》由加
《犬夜叉·红莲的蓬莱岛》紫苑
《死神之谜》 宫下藤花
《奇异的破晓》 (Strange Dawn) 宫部
《金刚伊达》 野菊朝香
《圣母在上》二条乃梨子
《现代视觉研究会》 笹原恵子
《水果篮子》皆川素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