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本声优 >> 正文

日本声优介绍--田村由加利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6 13:2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文】Tamura Yukari
【性别】女
【生日】1976年2月27日
【籍贯】福冈县
【身高】
【血型】A型
【星座】
【兴趣】写诗、结蝴蝶结、制作小零食、养猫
【通信地址】〒151东京都渋谷区代々木114 松田ビル3F(株)アーツビジョン気付 田村ゆかり 様
【FANS俱乐部】Mellow Pretty
【所属公司】Arts Vision

【经历】

    毕业于代代木Artsvision学院日本旁白演技研究所,她和好朋友堀江由衣小姐组成的组合やまとなでしこ的单曲碟《もう一人の私、spring spring spring》等也在歌手部门获得第四名的不俗成绩。经过两年的发展,现在田村由加利已经成为目前最具人气的女声优之一了。

    《Scryed》的由诧佳奈美,俨然一副小大人模样勤俭持家,就连质问起主角"钱都哪去了"也是一点情面不留;不过总是跟在主角身后喊着"kazu kun kazu kun"的样子明显说明了她就是个小孩子嘛。剧中那段最经典的台词"我做了一个梦"念起来给人一种特别空旷迷蒙的感觉,包括潜藏在深处的危机和心灵的悸动都很到位地表现出来了,那不愧是整个剧情的中心。

    与之相反在《Pitaten》中由加利演了一个漂亮开朗又傻呼呼的天使美纱。对于失去母亲早早自立的孩子樋口湖太郎来说她是个忽然出现的奇怪家伙,总是不知道为什么缠着自己,毫无根据地自我介绍说是天使。最重要的是:她说要给自己母亲一样的爱。张开洁白翅膀的美纱用一如既往的笑容对着湖太郎伸出手,带着他在满是星光的夜空中飞行。地上的点点灯光和美纱温柔的话语,母亲这个词也因而变得清晰起来那是所有孩子的梦幻吧。我觉得最值得一听的不仅是美纱对湖太郎死缠烂打的态度,还有由加利那个"hihihihi…"的笑,真是太有趣了。

    倒是《拜托了,老师》中的森野莓给人印象更为深刻。外表看起来比同龄同学小很多,洞察力和感觉却异常敏锐。初看的时候还以为又是"诡异小孩"那种类型,看到后来才知道她和主角桂一样,都是得了怪病"停滞"的人。停滞的时候生理机能全部停止,是自己对外界的一种逃避。所以虽然她外表看起来只有十一二岁,实际上却已经二十一岁了。小莓说话经常是轻轻地没有感情,然而在以为要失去朋友,就要再度陷入停滞的瞬间那段独白令人心情随之波澜起伏。出演外表和心理年龄反差如此之大的角色也充分展示了由加利不俗的演技。

    最后要说的还是《天使音乐会》啦,克里诺恩是小国领主家的独生女,娇贵又任性大小姐。看起来很会撒娇很厉害但却因没有朋友经常感到寂寞。得知音乐圣地即将举行比赛的消息后,硬拽着管家去参赛,在路上遇到主角一行人。游戏的最后如果没有她和堀江小姐的合唱还不能通关呐。《天使音乐会》的每首歌都像天籁一样啊。

    现实中的由加利参加很多广播节目、现场见面会,日本的fans们有很多机会亲眼见到她。每次她都会穿可爱的洋装出场,还有她那比洋装还可爱的声音都是节目的亮点。她的专辑歌曲都是曲风清新的歌,十分好听。

田村不但是一位偶像配音演员、同时也是一位实力派配音演员。以拥有可爱的萝莉声线和高强的配音技术而成名,萝莉、御姐、活泼、天真烂漫、冷静、冷酷敌人角色、无口等等各种声线均能应付自如。也曾配过‘勇者系列’唯一的女性勇者机器人的声音(‘勇者王GaoGaiGa FINAL’的光龙1闇龙·天龙神)。于《极上生徒会》中,一次同时演出两个角色,而没有另外录音。
    田村很喜爱罗莉塔风格(Lolita Fashion)的服饰,自言刚出道时收入较少,即使想穿著罗莉塔时尚的服饰,也没办法买来穿。2005年过后,对时尚的嗜好则稍稍稳定下来,从前不太穿著的古典系罗莉塔(Classical Lolita)风格的服饰也比较常见其穿著。

【代表作品】

动画与广播剧: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高町奈叶
《机动战士GUNDAM第08MS小队》小女孩
《新天地无用!》吉永
《勇者王OVA FINAL》光龙、闇龙
《魂狩》樫井明日香
《Nerver Give Up!》绿朝姫
《小鸭王子》伊藤由美子
《魔术士奥芬》维特莱斯
《六门天外》爱尔菲
《Kanon》川澄舞
《盗贼王》罗斯
《拜托了,老师》森野苺
《Scryed》由诧佳奈美
《Pitaten》美纱
《火影忍者》天天
《秋蝉鸣泣之时》古手梨花
《银魂》花野咲
游戏:

《召唤夜》丽弗莱
《心跳回忆2》伊集院メイ
《东京魔人学园》远野杏子
《L的季节》弓仓さやか
《Kanon》川澄舞
《天使音乐会》克里诺恩
《GALAXY ANGEL》兰花
《Memories Off》音羽かおる
《AIR》みちる
《战国美少女2 春风之章》日奈(ひな)

个人专辑与单曲:单曲碟

《summer melody》 2001年5月23日 发售
《Love parade》 2001年4月24日 发售
《Baby's Breath》 2002年8月7日 发售专辑
《天使は瞳の中に》 2001年7月4日 发售
《花降り月夜と恋曜日。》2002年9月25日 发售DVD
《sweet chick girl》 2002年10月23日 发售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