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本声优 >> 正文

日本声优介绍--宫里久美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12-6 13:4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里 久美(みやさと くみ)1969年10月1日
1980年代中后期活跃了的日本的原偶像,歌手,广播剧演员。血型O型。
神奈川县出生,现在引退。
1985年,「背後的忧愁」初次亮相。同时,OVA无限地带23女主人公,时候由于节ivu的声音完成广播剧演员初次亮相。可以说是是作为动画片的女主人公唱主题歌这样的风格的偶像广播剧演员的先驱的一人(饭岛真理,太田贵子,志贺真理子等)的存在。1980年代也有后半的广播剧演员高潮,博得了受欢迎。
据说引退了1989年时候。有声量,有光泽的独特的声音当时的演艺圈,动画片业界也稀少是引退非常被惋惜的存在。
1985年谭咏麟<<爱情陷阱>>翻唱的经典单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