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变身青春版滨崎步 中岛圣惠强攻中港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6-10 15:0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变身青春版滨崎步 中岛圣惠强攻中港市场(图)
圣惠望以活泼可爱形象打入香港市场

去年5月中岛圣惠在日本刚推出了一张细碟后,因老板望向神州大地这庞大市场,于是便首先让圣惠来港发展,作为踏入内地市场的踏脚石,望能慢慢在中港两场寻找一条成功的星途。

中岛圣惠(NakajimaKiyoe)自参加现时已签约的公司所举办的比赛而进入日本娱乐圈后,去年5月首次在日本推出了一张细碟。虽然日本本土娱乐圈市场已经是非常庞大,但因圣惠的老板娘嫁到香港已有10年之久,所以对中港两地市场颇为熟悉。面对内地13亿人口的庞大娱乐圈市场,人人也虎视眈眈,所以圣惠的公司就特别要她学国语和广东话,更安排她来港10多次,希望让她多了解香港市场。

对于以甚么类型歌手形象作为攻港策略,圣惠表示还未想将自己定型,所以将会作多方面尝试,希望能以跟日本天后级人马滨崎步差不多的百变形象,打入中港市场。而她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在香港成为最有名、最成功的日本歌手,圣惠更为自己定下期限,誓要在1年内尽可能完成这个重大目标。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