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传日本女主持川田亚子不堪节目组欺压抑郁自杀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6-11 8:5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传女主持川田亚子不堪节目组欺压 而抑郁自杀
原日本TBS电视台女主持川田亚子

原日本TBS电视台女主持川田亚子自07年成为自由主持人后,在主持和影视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可是她却在5月26日突然自杀,结束了29岁的生命。自杀前不久,川田亚子曾在博客中写了很多灰暗的日记,有消息指出她自杀是因为在节目组中受欺压过度。

川田亚子的父亲是精神科医生,他证实女儿一直患有忧郁症。尤其自杀之前一段时间,川田亚子的情绪一直很不稳定,在博客中诉说工作中的苦闷,坦言生活中只有悲伤痛苦,完全没有快乐可言。

尽管事发后有人指出川田亚子是为结婚烦恼而自杀,但她的父亲却否定了这一说法,他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说:“亚子在人际关系、工作关系和精神方面一直很不安定,原因并非单个方面,而是综合性的。”据悉,川田亚子在工作中常常受欺负,去世前她负责两个节目的主持工作,但是在其中一个节目组她很受排挤。某知情人士透露:“川田亚子在节目中很少表现自己,其实这并非她的本意,而是因为工作人员和嘉宾们都抱怨说自己出场机会太少,她也为这些事情十分苦恼。”

其实只要正当反驳或者采用正确方式疏导压力,川田亚子也不至于选择自杀,或许由于本身精神状态不好,因此她才对欺压忍气吞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