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美女主持人自杀 川田亚子生前写灰暗日记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6-4 17:2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女主持人自杀 川田亚子生前写灰暗日记曝光

曾经是日本最受欢迎的美女主持川田亚子,才29岁芳龄就在自己车中烧炭自杀了,有消息爆料称其实川田亚子自杀早有预兆,原因就在她过于灰暗被删除的几篇博客日记里。

川田亚子是TBS电视台的当家花旦,多次在各种主持排行榜上位列第一,是日本家喻户晓的美女主持。本月26号早上6点15分左右,川田亚子倒在了自己停在东京都港区的爱车中。警方事后在车中找到了川田亚子留给家人的遗书。据警方介绍,川田亚子是在车中烧炭自杀的。

实际上早前川田亚子曾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下一些相当阴暗的日记,把充斥着她内心的不安都写了出来。

5月12日的时候川田亚子曾在日记里暗示自己如今不明白活着有什么意义,谈到和母亲谈论这个话题,母亲哭了而她自己却哭不出来。实际上早从7号开始川田亚子就在字里行间透露出极度厌世的情绪,不断提到活得不开心,不想去工作等等许多灰暗的内容。到14号突然把7号到12号的所有日记都删除了。

这之后川田亚子曾暂时关闭博客,22号突然再开,内容却更加灰暗,提到自己现在处在最痛苦的时刻,连以前看觉得很开心的书籍,如今也不能让她笑一笑了。

精神科医生和田秀树根据这段被删除的内容分析指出:“她是在向人求助,又感觉自己很辛苦,两种心情交替着。且很明显患上了抑郁症。从内容上来看她感到不安且忧郁,病症和雅子妃相同。从她的话看来似乎是在恨着谁,似乎是敌视着谁且内心充满了嫉妒的情绪。”

川田亚子自杀的原因至今是个谜,有传闻指她和未婚夫的感情出了问题,更有传闻称她最近堕胎了,所以才会在日记中写“母亲节这天变身恶魔”。

另外,川田亚子的遗体已经按照她的遗愿秘密安葬。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