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女主播川田亚子烧蜂窝煤自杀身亡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6-4 17:2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查看原图

日本原TBS女主播川田亚子

日本共同社披露,26日早晨6点15分左右日本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在东京都港区海岸三丁目有一女子倒在沿街停靠的一辆车内。据东京警视厅三田警署透露,车内的女子是现年29岁的原TBS女主播川田亚子,被发现时已经死亡,警方认为川田在车内燃烧蜂窝煤进行自杀。

报道称,川田倒在驾驶席上,警方在车内找到了煤炉与蜂窝煤,车窗缝隙被事先封住。此外,车内还找到了川田写给家人的遗书。据目击者等提供的信息分析,这辆车从25日晚起就一直停在事发现场。

据川田所属事务所网站称,川田于2002年进入TBS工作。07年4月起转而从事自由职业。

川田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身体欠佳,并在5月14日称“在身体恢复前暂停通过博客与大家交流”,表示将关闭博客。16日川田重开博客,并在上面写道“哎,身体好像还不见起色”、“身体稍有不适,但我还是努力地活着”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