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栗旬绯闻不断 被传真命天女实为圈外人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6-4 17:2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绯闻不断 被传真命天女实为圈外人(图)
小栗旬

演艺圈首屈一指的人气男星小栗旬近日绯闻不断,刚刚和著名模特兼女星山田优传出热恋绯闻后,又传出了真名天女其实是圈外人的消息,另外还有消息称他有可能和前女友矢口真里重修旧好。

小栗旬和山田优的热恋绯闻才刚传出不久,马上就有新消息击破了之前的传言。据悉小栗旬其实另有女友,而且他的女友只是个普通圈外人。小栗旬和羞耻心乐队的上地雄辅交情很好,最近去好友老家玩时,小栗旬还把女友介绍给他。据附近居民透露说:“小栗旬带来的女朋友根本就不是山田优,只是个普通女性。”

另外,还有消息称小栗旬可能和前女友矢口真里重修旧好,这样看来,幸福绝顶的山田优已经前途暗淡了。如今小栗旬绯闻这么多,也跟他名气越来越大有关,不管怎样,对艺人来说还是演艺工作最重要,希望小栗旬不要因为这些绯闻太分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