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24岁女星神户美雪去世 被指广告诅咒再次应验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6-25 15:4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才24岁的女明星神户美雪,20日突然因心不全在川崎某医院病故,许多日本网民指出这是传说中的《桃子天然水》广告再次应验了诅咒之故。

神户美雪因演出音乐剧《美少女战士》第三代水兵月月野兔广为人知,2000年曾作为“桃天3少女”一员大受瞩目,只不过该团体也像受到诅咒一般,最开始神户美雪之所以能加入该组合,是因为成员村田洋子突然从演艺圈消失,神户美雪加入后不久,另一成员吉井怜又因患上急性骨髓性白血病被迫脱队,之后神户美雪就和原成员大谷美津穂,及新加入的三津谷叶子组成了全新的“桃天3少女”。

此外,神户美雪最受人瞩目的,莫过于她2000年曾参演过主演总是遭遇不幸的传说中被诅咒的广告《桃子天然水》。

1998年和2006年两度演出该广告的华原朋美如今事业早已半休止。滨崎步也曾于1999年演出该广告,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她的左耳已经彻底失聪。前面提到的“桃天3少女”成员吉井怜也曾于2000年演出该广告,患上白血病的她虽经骨髓移植手术得以痊愈,却从此无法再生育。

如今神户美雪的病逝无疑再次验证了该广告的强大诅咒。实际上去年她就因为身体不好,中途退出舞台剧《悲惨世界》的演出紧急入院治疗。另外,由于神户美雪死前已经骨瘦如柴,所以也有传闻她是因为得厌食症致死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