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24岁日本女星神户美雪心脏病猝死 曾出演《大逃杀2》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6-25 15:3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查看原图
神户美雪

据《大公报》报道,曾演过电影《大逃杀2:镇魂歌》及音乐剧《美少女战士》的神户美雪,于十八日清晨,因心脏病而猝死,只有24岁。

近年拍摄不少广告及写真集的神户于去年二月时,已经因为身体不适而辞演舞台剧,之后不断在医院出入,到本月九日,于事务所与社长本田正树会面时,仍然精神奕奕,可是在上星期再度入院,不久便因病离世。本田盛赞神户是个很努力的女孩,对她的死深表惋惜。

神户美雪(原名神户美有纪),于2000年时演舞台剧版《美少女战士》,扮演第三代女主角月野兔;之后又参演过《大逃杀2》及剧集《幪面超人响鬼》等演出。神户除了演戏之外,对时装也很有兴趣,设计过不少服装,颇有才华,正值花样年华,其逝世实在令人遗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