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长泽雅美和瑛太秘密幽会曝光 被嘲因夜游长胖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6-25 15:4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泽雅美和瑛太秘密幽会曝光 被嘲因夜游长胖

《最后的朋友》成绩大好,让长泽雅美咸鱼翻身不再背负收视毒药的恶名,只不过最近却被指“发福”了不少,虽说她要演孕妇胖一点才好,但却有消息称其实是因为长泽雅美好夜游所致。

八卦杂志《内外TIMES》报道称:“很令人意外的是,虽然长泽雅美和泽尻英龙华水火不容,但她也很喜欢去泡泽尻爱上的那家夜店。她还曾和在《最后的朋友》中合作的瑛太,在这家店里的一角偷偷幽会。另外,也有传闻指她和某大企业的小开来往。”

许多人猜测长泽雅美和瑛太的绯闻或多或少有为日剧宣传的性质在内,所以更在意她和某小开的交往。此外,尽管日剧《最后的朋友》收视率可说大获成功,更造成相当轰动的效应,但故事发展和演员的演出也遭到许多批判的声音。其中尤以长泽雅美为最。

最开始剧组打出的宣传,是清纯派女演员长泽雅美挑战让身体肮脏的角色。但日剧前半截她只是遭受家暴,被打得遍体鳞伤。

从中途到结尾,则又回到一直以来的老路子,走圣母苦命悲情女路线。加上长泽雅美表现不佳,许多人指责她的演技一点进步也没有。另一名女主角上野树里则可说是脱胎换骨般的巨大成功。

虽然有传闻指出《最后的朋友》明年可能会推出电影版,但长泽雅美09年的行程早已排满,恐怕很难挤出时间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