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仓优子因恋情曝光节目锐减 向“爸爸”求助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6-25 16:0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仓优子因恋情曝光节目锐减 向“爸爸”求助

女星小仓优子出道后在影视和广告界都有很出色的成绩,她曾出演过《这里是本池上署》等影视作品,还发行过《非常甜蜜》和《孤独之夜》等写真作品。不过自从今年5月被曝光与不动产公司社长上月启市的恋情后,邀请小仓优子参加的节目突然减少了许多。

小仓优子因恋情曝光节目锐减 向“爸爸”求助

为此,小仓优子再三强调她和上月启市只是朋友关系。4月8日,小仓优子在大阪市淀川区开了一家“烤肉小仓优子·西中岛男方店”,在大阪西中岛店的记者见面会上,她强调说:“事务所管理非常严格,我和上月启市绝对没有一起住过,我们只是朋友而已,没有交往。”

小仓优子以前常常被邀请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可是由于恋情等问题,工作委托突然减少,演技上似乎也遇到了瓶颈,据悉她还特意向综艺界帝王岛田绅助求助。其实就连开烤肉店也是岛田绅助帮忙出的主意。

据大阪某报社记者透露:“‘烤肉小仓优子’店现在已经有四家店铺了,很有人气,事实上有冲击性的菜单,以及价格等等,全都是在饮食行业获得成功的岛田绅助提议的。对小仓优子而言,岛田绅助算得上是值得依靠的‘爸爸’了。”看来,小仓优子完全否定与上月启市的关系,恐怕也因为在她心中岛田绅助的分量更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